close

咖1  

 

又到了星期五和發薪的日子,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,今天決定要去吃咖哩飯,不知為什麼看到這樣的招牌食慾都來了~~

 

咖2  

 

我跟小裕兒都點了套餐A,可以任選2種餐品,看起來好像很不錯。

 

咖3   咖4  

 

小裕兒點的湯+沙拉,我點的是湯+飲料,今日的主廚湯是玉米濃湯,不知為什麼我覺得湯有點過鹹,沒有想像中好喝,還是李小姐煮的玉米濃湯最好喝了,而沙拉就是一般的沙拉,飲料點的是可爾必思水蜜桃口味。

 

咖7  
 

我點的炸雞塊蕃茄蘆筍歐姆蛋咖哩飯,炸雞塊炸的很酥脆很好吃,在加上小辣的咖哩醬好好吃又好下飯喔,歐姆蛋咖哩每口都好滑嫩,整體組合就是好吃。

 

咖8  

 

小裕兒點的是歐姆蛋奶油綜合菇咖哩飯,相比之下,這個奶油味很香,比較沒我的那麼重口味,吃著綜合菇總覺得自己會變健康,真是一種奇怪的迷思。

 

咖5  咖6  

 

這時的我一定要說這家的圖片和主餐的樣子差異不大,來的時候就跟自己所期待吃的樣子是一樣的,這樣才不會讓自己有一種被騙的感覺。

 

CO CO壹番屋

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9號B1

(02)2382-265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