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德義  

 

這趟去墾丁的路上,吃了很多美食,對德義好海鮮的料理,一直念念不忘,跟著肉咖我一起去回味回味。

 

德義1  

 

炒水蓮,吃起來青脆又爽口,肉咖我發現中南部很喜歡加破布子在料理裡,破布子雖有開胃的效果,但吃多易胃糞石,所以還是適量就好。

 

德義2  

 

炒海瓜子,南部口味吃起來酸酸又甜甜,而肉咖我還是比較喜歡北部的口味,先熱鍋後加入蒜頭、薑和辣椒一起爆香,加入海瓜子快炒,最後再加入九層塔,這樣吃起來就很夠味。

 

德義3  

 

肉咖我真的忘了這道是什麼,只記得蔥吃起來太老了,花生炸的不夠酥脆,而主角到底是什麼肉咖我卻什麼也想不起來(看來肉咖我要提早吃銀杏)。

 

德義4德義5  

 

翡翠海鮮羹,這湯可是讓肉咖我一直念念不忘,客官你看看這湯裡面滿滿的海鮮,有蝦子、小卷、蚵仔、吻仔魚,每喝一口,都可以吃到滿滿海鮮,這種感覺實在是"太讚了"

 

德義6  

 

蒸魚,這道魚也超強的,魚不只要新鮮、火侯拿捏時間還要控制的剛剛好,實在是不簡單,魚肉吃起來Q彈有勁,讓人不知不覺的一口接著一口。

 

德義7德義8  

 

最後老闆還送上甜湯和水果,甜湯是由白木耳、茍杞、桂圓所組成,這道甜湯有豐富的膠原蛋白,所以肉咖我有多喝了幾碗,希望皮膚能Q彈水嫩(這純粹是肉咖我的心裡作用,大家聽聽就好)。

 

德義9  

 

德義好海鮮

屏東縣林邊鄉中山路352號

(08)875-698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